魚座俺の嫁

-天阴星执冰念-随便写点脑洞√自娱自乐向√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√我站在世界的另一端√写的所有东西都小学生文笔请别期待……

存文

当我终于抵达戈罗瑞大陆的极北之地时,已是好几个月过后了。即使是再快的马,也无法在这片冰原上疾驰;又碍于我现在这称得上娇小柔弱的身子,迫不得已,我只好让我的马留在了最接近冰原的城镇——那个看起来不错的旅店老板娘答应会替我照料好它。


我现在就在极北之地里面。它与城镇之间隔着一片可怕的森林,但是这对我来说并不算什么,我的利剑会为我斩开一切挡在我面前的东西。冰霜森林,这是它的名字。相应的,这片本该无名的冰原现在被人称作“冰霜地狱”。好吧,不得不说这非常形象,因为我在这儿几乎看不到什么活物,也许有,但是我还没有发现。老天,我要找的东西真的会在这里吗?


终年没有阳光的冰原让我分不出白天黑夜。我不知道我来到这里已经多久了,四周都是一样的景色,我更不知道该怎么离开这个鬼地方——这可真是太刺激了。我把我的剑藏进了披风里,但它像是感应到了冰原的呼唤似的一直在微微震动着,好像在与什么东西对话。原本这把剑诞生于至寒之冰中,现在它倒成了让我不受寒风侵蚀的“守护者”。噢……我记得那个人也曾说过,这把最锋利的剑其实是为了保护而存在的。


评论